close

CSN,stand for  "Carman", "Susan" & "Nicole"  那是我和姐妹淘的团队名字啦!
除了CSN的“会员”以外,应该…也很少人知道,CSN的真正定义在哪里?
CSN组成的目的…CSN的历史…CSN的感情、友情…CSN的种种东西,
已经…逐渐被遗忘了…

今天,
CSN,可说是…发生了小小的意见分支吧…
嗯……我就长话短说好了…


整件事情是这样滴…
2day,
CSN像往常一样,在下课时间,一起去走“花园”了…
每一次的下课,我们都会遇到
S的绯闻对象,所以…绯闻,是在所难免的,
一路以来,绯闻,都未曾停过,她也未曾强力排斥过,
所以,每次的下课时间,都会看到
CSN在校园追来追去…
追到东…追到西…东南西北走透透…
因为,CN会团结起来,说一些…可算是“莫名其妙”的绯闻吧…
今天的S却非常异常,不止是追着我们(
CN)来打,还很用力呢!
我的朋友(
N)一直被S拉着双手,S不肯放手,N也不甘示弱,
为什么
N不愿让步呢?因为…之前的我们协调过,
为了不让
S认为我们应该迁就她,我们应该改变我们的迁就“容忍都”,
我们都是为了不要让她认为这是理所当然,而进而可以伤害我们,
可能日子就了…她不怕伤害我们,因为她懂我们不会伤害她(迁就她)…
我们决定,残忍一点,坚决一点,不能让步,
但是她…好像,真的习惯了要我们先让步,道个歉,事情才可以解决…

今日,因为
CN的“不让步”,她…生气了!
我并不意外…因为…这是她“大小姐”的本性,
下课过后,她独自一人走回课室,不理CN了…
可以看得出,她的脚步,充满着“愤怒、火气”…
以异常的步速,迅速的离开了…返回“4胡姬”,
就连下课过后的4节课,也没有和我们说过一句话,这足以证明,她…很气!
而我写在她桌子上的名字(绯闻对象的名字),她也很愤怒地擦掉了…
擦得很干净,没有丝毫痕迹,but…真正的内幕来了…

CSN这3个字,都可以在我们的桌子上看得到,可是…
下课过后的节,她在擦着绯闻对象名字的时候,我…瞄了瞄…
却赫然发现…在桌子上那大大个的“
CSN”字眼,也被擦掉了…
那3个简单的英文字母,意义,难道也被擦掉了吗?就连椅子上的
CSN,也被擦掉了…

真是的…难道她平时说我们没有贞操,就可以,我们只是说她绯闻对象,就不行吗?
平时说我们没有贞操,就算了…既然她要说,我们就勉强参与这个话题咯…
难道她没有想过,朋友的感受么?“贞操”这个字对女生意义重大,
难道,“你没有贞操”,这句像刀般锋利的话,刺进我们心里,不痛吗?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