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SNstand for  "Carman", "Susan" & "Nicole"  那是我和姐妹淘的团队名字啦!
除了CSN会员以外,应该也很少人知道,CSN的真正定义在哪里?
CSN组成的目的CSN的历史CSN的感情、友情CSN的种种东西,
已经逐渐被遗忘了

起初,我认为,被遗忘的原因,是来自不是CSN的团员,
原来,我的想法大错特错,错得离谱,


我不应该把我个人的想法牵涉到每个人的想法那里去
他们都各有自己的想法,持有自己的意见。
现在的我,终于理解到,CSN逐渐被遗忘的原因,是来自CSN
为什么叻 ?这件事不应该发生的
就算CSN被遗忘,那都是他们不理解CSN的定义到底在哪里?

原来,CSN会员也会被归类为以上的他们”…
CSN中的S,开始离开了我们开始走向他们,远离我们”…
难道,因为你(S)自己犯了错,却当作是我们的错,而闹别扭?还是耍脾气?
一直以来,CN都一直很迁就你,难道
就因为长久以来迁就你,你就觉得习以为常了?认为我们应该迁就到底?
你错了每个人的忍耐度都是有限的我记得你也说过这句话滴,
所以,你应该明白其中的道理吧

S,希望你…在某日,可以改变你在性格上的缺点,
要不然,很多朋友真的会离你而去…我说真的!
我只是为了你好…所以要你在人格上作出一些好的改变,
虽然见面时我不忍说出口,但是…在这里发泄,对我藏在心里的不满,
也得到了一个…解脱的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