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继上2篇文章:《喵喵苦苦哀求 ~ 爸比!妈咪!》……

呵呵呵…等这篇文章等了好久吧!

不好意思咯…真是千万个对不起了!


喵喵哀求到最后,却要过自己那一关!喵喵到底愿不愿意做个坏孩子呀?

这时候,丑小鸭诗惠应该很着急了吧?

不好意思,喵喵真的很迟疑……我到底……到底……

丑小鸭诗惠迟迟都得不到喵喵的回复… 等呀等…等呀等……

 

 

 

 

喵喵我……我……我……

喵喵终于鼓起勇气准备去金河啦啦啦啦啦啦!!!!

(这篇文章…可能有点草率噢!因为…很累了!)

phew~ 喵喵花了很多时间做了这个坏女孩的决定!
换衣服,打扮,准备包包,通知丑小鸭诗惠和小妹妹(朋友)!
当然,少不了准备买会服和Jym 1st EP Happy Birthday的钱钱咯!
屈指一算,EP RM18,会服RM23,哇唠…单单是这2样东东就花了
喵喵RM41呀!
shhh~~
喵喵父母不知情哟!

去的路程就不多说了,去到时间方块(要看电影噢~~)…
呵呵呵…Dance of the Dragon,我来啦~~~~~
到了时间方块…fuyoh!户外好像有游戏咯!可是…不理啦!
eh…不对劲!戏院外好像…好像……没有海报了?
哦买尬…难道,落幕了?  真的……落幕了…
唉…失望咯!!!
喵喵要购买DVD,可是还没出… calculate 了!

ok..next destination >>>>  金河…
走去底层大厅,不知道有什么活动,蛮吸引
喵喵的,去看了一下下…
好像,有点闷闷的…算咯…不如我们去走走!
(p/s : 我们看到了一些没有意料到的画面哟…)
走过隔壁的咖啡点,看到了…很眼熟的人物叻…
背对着
喵喵,白色头发的艺人…该不会是…陈势安吧!!
突然间,坐在同一个桌子的艺人都站了起来,我们当然要让路啦!
噢…走上台了,嘉宾?颁奖人?还是……什么啦?

登登登登………wanna c de photo? nah nah nah~~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袁锦伦,停在那边给我们                           
                                                                        拍照,超好的!(没有合照…呜呼呼~)      

陈势安,嗯嗯…靓仔噢!

      
李欣怡,真人很美噢!                                 Jason,很帅的艺人噢!        

等了很久,看到心韵(占士帮会长)来了…
我们一同去麦当劳那里医医我们的空肚子。。呵呵呵!
(胃有点在造反了咯…唉!)
okok…its party! its party!
5:30pm左右,
喵喵丑小鸭买了会服过后再去换咯!
哈哈…兴奋的感觉填满
喵喵的心!yeah~~~ 喵喵真的好开心噢!

6pm 了噢,要开始了要开始了!拍几张照照先……


这是Jym签唱会的布景,Jym喜欢紫色呢!呵呵呵…

左边那张照照里,
喵喵是望着镜头的那个!
右边的照照叻,
喵喵是“女主角”啦!呵呵呵…
没有啦…
喵喵的意思是我站中间啦!
嗯嗯…这就是jym后援会>>占士帮的其中几位会员!(紫色衣服的~)
我们很尽心尽力帮Jym挂海报和卖专辑噢!heehee~~

yahoo~~ 6点多了,帮主总算到了!
呵呵…塞车路滑嘛!没关系啦…
话不多说,给你们看看照照咯!


1st pic    :  Orange(神秘嘉宾)和Jym合唱《完整》
2nd pic   :  合唱的当儿,Jym望着我照相机的镜头作出吐舌的俏皮样!呵呵…好可爱哟!


1nd pic    :  Jeffrey也是突然现身,还送了一支红酒给Jym,愿他越来越红噢!
2nd pic    :  主持人、Orange、Jeffrey & Jym 一直讨论Orange是Jym的绯闻女友咯!呵呵!
3nd pic    :  Orange夹在 “双J”的中间,像极了三角恋 oh~~

其实噢,Jeffrey & Orange的出现,Jym是完全不知情的…
本来以为神秘嘉宾是王明丽的叻,呵呵…不过,反应也不错啦!
要看video?alright alright~~
《不可以不是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M3i2XNSkVI


《游乐场》


《Happy Birthday》

当然咯,说明是签唱会嘛,喵喵当然要拿专辑去签名啦!
eh…那些专辑、会服、卡片、海报等的签名
喵喵会另写文章,
所以那些照片会post在那个“未知”文章,呵呵呵!
因为hoh,海报…小妹妹在帮我保管!
呜呼呼~ 喵喵好想念Jym的海报啊!

还有噢,心韵,你要感激后援会的人啊!
帮主的会服落在你手里了,要好好保管噢!
来来来…有机会喵喵当然要和限量版(Jym穿过的噢)占士帮会服合照啦!

嗯嗯…后援会这么齐心,当然是最后排成一列队伍上台索取签名的啦!
呵呵呵…酱子会很抢眼噢!
唉唉…来张合照!这是最重要的照照啦!
虽然Jym的眼神不小心飘掉了…可是,喵喵还是很开心能和他合照哟!
呵呵…很近距离吧?
头碰头耶~ happy & excited!!

后来,喵喵妈咪call来,催喵喵回家了…
oops…喵喵赶紧收拾好东西,和丑小鸭,以雷电般的速度,奔向Monorail。
到了monorail站,哎哟!糟糕!败家火!海报…海报…
喵喵竟然忘了拿海报!喵喵把它遗留在后援会的桌上了…
所以,海报落到了小妹妹手中(喵喵要她帮我保管)
如果喵喵取回海报时,有了缺陷,喵喵一定不会饶了她滴!!
小妹妹啊,你看到这篇文章,就醒目一点噢!
呵呵…没有啦…尽量保管好就可以了!

等到喵喵取回我的海报,喵喵会写另一篇文章
说出我的感想…还有后记!
所以,希望喵喵可以尽快取回属于我的海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