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告诉爸比,喵喵要和朋友下坡去找朋友…

(爸比:拿什么东西要去到酱远…) << 有点不爽喵喵了…呜呼呼~

星期四,再次问父母,but…喵喵始终没有得到正面回应!

星期五,喵喵为了要补充这几天的睡眠(每天3点多4点睡),

睡了午觉…醒来时,虾米?! 凌晨1点了?

家人都睡觉觉了咯…怎样问?


唉…算了,喵喵明天(星期六)再问~~


星期六早上8点,喵喵自动起床(没有设闹钟),

家人都还没睡醒…(他们都很懒睡的…呵呵呵!shhhh~~~)

so~~喵喵玩电脑打发时间咯!

十点多,妈咪起床…喵喵又再去烦她!

“妈,我等下出去啊?” (回应:我不知道,你去问你爸!)

十一点,爸比起床…喵喵再次去烦他!

“爸,等下我和朋友出门啊?” >>这次的回应更不爽喵喵

(爸比:又去?去去去!唉…我不管你了…) 

呜呼呼~~ sad lol !!

死咯…喵喵这几个星期一直和朋友出门,喵喵爸爸有点不疼喵喵了…

呜呼呼~~


其实噢,喵喵觉得自己……越来越………越来越……叛逆+时常撒谎了!

因为…喵喵…这次和朋友外出,是…是…是…

对,喵喵嘉,鼓起勇气,大声说出来!!!

其实喵喵是……………………………………

为了去看电影+出席Jym庄靖毅于金河的《1st EP》签唱会

phew~~~说出来了!

可是,爸比说“去!去!去!”的时候,喵喵就心想“他终于让我去了!”

只是,他很不满喵喵咯!

but hoh~ 那时候已经是……虾米?十二点多了?

很赶喔!屈指一算,看电影大概……2个小时!Jym签唱会……大概,1小时吧?

车程叻?吃东西叻?哎哟…

JYM的签唱会6点,那表示,喵喵四点就要看电影了…

从万挠去到 times square 也要差不多……1小时吧!


哇唠…喵喵还要吃午餐,冲凉,打扮(其实我不会打扮滴~)

还有啊,妈咪不在家,喵喵要搭巴士去火车站的叻…

等巴士又不懂要多久…全万挠来到16英里的taman mawar的巴士只有101辆啊!

ok~ 不说了…喵喵还在考虑要不要去,

因为…喵喵需要时间鼓起我的勇气,准备做个不孝女

(突然想到一句话,古代人都那么说的:爹,请你原谅我这个不孝女吧…)


下一篇文章,喵喵即将为你揭晓,

喵喵,是否有勇气,去追寻她爱的电影"Dance of the Dragon"

还有,去追寻Jym庄靖毅帅哥叻?呵呵呵…

shhh~ 卖个关子!

想起丑小鸭诗惠的一句话:知道的别讲!(哈哈…)

(不要算我版权费,要不然去到学校我会让你头上有星星…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