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ew~
很久没来这个家打理打理一番了…
sorry lol..“哎呀!别用垃圾丢我啦!”
呵呵呵…只想废话少说告诉大家
喵喵最近的activity..

12/8
当天,很多人哭了…
1哭:鸽鸽因为被朋友不小心被浆糊丢到眼睛旁边,cry…

2哭:
喵喵的体健老师,被我们班的January气到…
(因为January说了一句令老师很心疼的话,她说:

我不带体育课本是有原因的,一是因为书包很重,二是因为PJK不重要)
哦买尬…天啊…就算我讨厌某个科目,我也不会那样说好吗?
3哭:因为和朋友冷战了好几个星期…
喵喵崩溃了…
和丑小鸭一起……去参观了很壮观的音乐喷泉…
读者应该明白
喵喵我的意思吧?呵呵呵…

14/8
当天,
喵喵学校有人来未那些…
有资格拿免费制服的学生量身,
要为
喵喵和大家量身定作一件制服worr...
but hoh..量身都踩会到我喵喵的地雷喔…气到
喵喵啊!
喵喵一看到那个巫裔男子噢,就很不爽了…
因为我知道他会为我们量身…衰到~
怎知道噢…看着他为我的朋友量身的时候,
他的头好像特地靠到我朋友的胸部近近酱,
量腰部的时候噢,还要故意靠到近近抽矿泉水咯…
轮到喵喵量身了…
喵喵特地不让他碰我有公主地位的身子,
喵喵转身,蹲下,都自己来…不用他碰喵喵肩膀、腰部!
哼…………
不过,让他有机会靠近
喵喵的胸部和腰部,真的很不爽咯!

16-17/8 和 17-19/8
是A区和B区办的营…我很想很想去看看的…
因为
喵喵不想错过任何来自同一个家庭办的营,
可是hoh…到最后,丑小鸭和大飞机都放
喵喵飞机…
没有人陪
喵喵去…
没有啦…
喵喵不怪你们啦!

到此搁笔…
eh?不是不是…
到此停手…呵呵呵!

下一篇文章是写关于
喵喵和其他D区学记办的“FUN转地球 文画营”的…
别错过咯…有照片的噢…尽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