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即使是朋友…
再多么坚强、屹立不倒的友谊,也会有被侵蚀成脆弱的一天”
--------------------------------------------------------------------
nonono..从我口中说出那种句子,绝对不是我的style…
以上那句话只不过是瞬间在我脑中闪过罢了…
就放在这里咯…

真的顶不顺了…CSN要面临解散了……
CSN是由3个乳臭未干的小靓美组成的…(有点不知丑叻)
或许其他人并不了解CSN成立的目的、感情……
可是,就连CSN的成员,也逐渐遗忘了CSN的宗旨了…
她们之间的感情碰到了老天爷的考验…
在一天之内被侵蚀成一碰就毁的友情…



自从那天起,我们对彼此不理不睬…
我不知道…S到底在气什么?怨什么…CN实在搞不懂!
S不吭一声,就这样离开了CN…
CN也默不出声,默默地承受着别人对我们放射的“误会”…
“误会”犹如雷射,一射向CN,就射到了心里…
好痛………好痛………!!!
可是,S却不知道,别人的看法是认为都是CN的错,排斥了S…
这些“雷射”,往往是在S背后出现,难怪S看不见…
S认为大部分认为是S的错,但是……但是……
S又是否知道?CN一直都在承受着别人给CN“错"的眼光?
从他们对CN说的话,就知道…他们都认为CN错得比较多…
那也算了…令我惊讶的是,从S口中说出来的“故事”,
成了别人眼力的事实!!!
其实………明明不是这样的!
S的“事实”成为了别人的事实…
CN的“实话实说”,却成了别人眼里的“谎言”…
我…不想再承受这种别人误会的眼光,
我没有当面说明,但也不代表我默认!!

后记:
你们到底要等到几时才相信CN的“口供”?
你们到底要等到几时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
你们到底要等到几时才不再对CN放射“误会的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