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总有人。

会点醒你,教你如何正确的看世界,其实世界可以被描述得很不同、很多样化

会督促你,要你尽快完成手头上的任务,别慢条斯理

会责怪你,劝你把毛病给改正过来,有人能忍受,有人并非能接受

会放弃你,顿时让你心灰意冷,却能有强大力量让自己看清看透看明白很多事情

会憎恨你,谩骂一直以来拜你所赐的委屈和困扰,同时也让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做错了多少

 

我醒了。醒了。醒了

 

对于在乎我的人,我在乎的人,你们……

其实现在你怎样对待我,我甘之如饴。我只想呆在你们的身边

因为我想……我只想重新塑造一个新的自己,不再带困扰给你们的自己

给我点时间,我要在你们眼里有新的形象

不再那么任性、那么容易情绪化,稍微有点成熟思想的女生

 

但是我会保留我好的个性

我依然会傻傻呼呼偶尔打出冷笑话,我喜欢看见身边的人因为我某些举动而笑,不客气的笑

虽然有时我自己也get不到笑点在哪里,我头脑是呆了一点,但这段关系让我快乐

不是疯疯狂狂的一时快乐,是很真诚的那种快乐

是会储存在记忆的那种快乐

 

大学圈子那么的庞大,我不懂为什么就是对于这几个人特别敏感,特别在乎

我希望这个bond,还会很好很好很美好地走下去

不是我一个人走,是一起走

 

我爱你(们)

 很珍惜的一份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