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过程重要,还是结果重要?

 

嗯。阿喵说:“过程”对自己来说很重要,“结果”对自己和别人来说都很重要

他人,都看你经过“过程”熬出来的“结果”而已,他们真正注重的,只是后来的成绩

<过程>取决于自己,<结果>影响别人怎样看你


而我在乎他人的看法,所以?我力挺“结果”是比较重要的

不,我没有偏心。只要我想要得到某个结果,我就会有自己一套的过程

 

就像…… 摄影

我有架昂贵的相机,能让我拍得出很多好照片

但是,我爱的并不是摄影;我爱的,是照片

其实我的懒根随处都是,要我拿着一台重重的相机到处走,其实我有很多个不愿意在脑子里呐喊

我对摄影没有多大的热忱和兴趣,但我偏爱记下【那一刻】的卡片——照片!

所以……偶尔,我会违背自己的懒根,拿起相机摄下画面

取得自己心所想要的照片

 

neve_portrait_1(edited)
(model - Neve Tan)

当然,我不是专业摄影师,也不敢抬举自己

虽然我拍的摄影技巧也没好到哪里去(嗯嗯,确实有待加强)

但我追求到的结果并没有太差,力求完美是我学习的动力啊

所以,我对自己说:

我要越做越好,我要爱上过程,享受过程,然后大大力的爱上自己酿出来的<结果>

 

“人生就是有那么多种种与艰难的过程,需要由自己来爱上,才能发挥出无限的美丽结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