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多少才刚发生的事情,会让你措手不及

你没办法即刻去做好能顾及全面的应对方法,你会慌张,你会错乱

或者…… 你会兴奋,你会觉得不可思议。

这两天,一切才刚发生的事情,让我心情真的糟透了!

what the……到底要我怎样?!

 

 

才刚公布的成绩

让我知道我和朋友的分离是难免的

感情深不是一宗罪,却是错?我接受不了大学的制度!

弄得原本可以一起升上degree的朋友组群,散的差不多了

 

才刚觉得幸福的他

无意中我成了落井下石的混蛋

真的很对不起,我真的很混蛋

是我忽略了你向我表达的心情,我让你觉得很烦

 

才刚被那TNB公司的员工

弄得我妈一整天忐忑不安

坐不安吃不下,心脏都快跳出来了,我能做些什么?

法克那些只懂得要讨喝茶钱的员工

 

才刚以为终于能和谐相处的家人

却为了一些小事弄得天翻地覆

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人,我厌倦了

你们应该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在金宝的生活

因为我远离了争执!远离了争辩谁对谁错!远离了蛮不讲理的他们!

 

才刚以为对方也放下了

后来却发现,一个我信任的朋友

把我的秘密给告诉了别人,这算什么朋友?

要我接受你这个背叛?我肚量可没那么好

 

 

 

我只是想保住我身边的你们,我很贪心

接受不了分离,接受不了背叛,接受不了争执

原谅我的情绪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