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要你知道。

不好好爱惜自己、不好好照顾自己

只会让人家替你担心

(再看下去,看完我想说的话。)

 

可能我的过分关心让你反感

但是

对朋友的关心是不可能把它给收回来的

原因就只有一个

就是因为这个朋是值得去关心的

对啊

我是管不着

但总不能不管!

 

有些人

连想要照顾好自己身体的机会都被剥夺了

那你是不是应该在失去机会之前

好好照顾下自己呢?

可能

会嫌我管得太多

自己想想

别人不管你的话,

你会把你自己管好吗?

让我设一个答案给你

你不会!

我设答案给你,不是因为我野蛮

而是你根本就没照顾好你自己

 

别人不管你

你是否会觉得朋友不关心你呢?

你是否会觉得孤单又寂寞呢?

你是否会觉得少了点伴在你身边的东西呢?

你是否会觉得做什么事都少了点建议?

 

做人,

当然要关心现有的一切。

我关心的有很多,

可能是“太多",

包括……朋友!

可以说我很固执

但是

固执是出自于关心。

语气有点”命令式“

但却不是在命令你

而是”希望你可以不要再那样!”

 

知不知道每日摄取太低的卡路里让心脏耗损?

知不知道每日摄取不足的糖分会让血糖太低?

第一项你可能不知道,但希望你现在会听进去

第二项你应该知道,血糖低会引起什么问题。

相信你明白我要表达的东西。

 

语气可能重了点

但我不是生气

而是想要你爱惜你自己的身体

希望你能了解好好照顾自己的重要性

 

不饥饿不代表不需要进食

不开口不代表不想去理会

不口渴不代表不需要喝水

 

希望你会把起居饮食整理好

照顾好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