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难免会觉得空虚

少了一根支柱

就会很容易塌下

塌了下来,再来补救,来得及么?

 

 

有时候,自己也会搞不清

看似坚强的外表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很坚强,我很坚强,我很坚强……

反复念着~

就像反复演着

一个“坚强”的我……

 

有时候很想做个脆弱的女生

有时候又很想塑造一个坚强的自己

太过脆弱会成为另一半的包袱

依赖,不是被照顾,而是另一半的负荷

坚强,却也能成为自己的包袱

坚强起来,就不需要一个宽大的肩膀么?

其实……

也需要…………

 

有时候很容易跌倒

一直都希望有个人可以帮我,让我振作

不!都看不到我

因为我有本事好好的一个人走完前面的路程

那么……过后的路程呢?

也有本事一个人走下去么?

你相信我能,所以放手让我走下去

我也就撑着,走下去……

不想成为你的包袱,是让我走下去的勇气

 

有时候看着被搀扶着的她,

我会扬起假意的微笑

对着被撑起的她说:“好羡慕你”

她却说:“我也好羡慕你能够那么坚强独自走下去,但我不是你”

是,你的确不是我

不需承担坚强的人的责任

坚强,是你羡慕我的地方

被搀扶,是我羡慕你的地方

其实我要的不止是搀扶,还有心灵上的陪伴

 

还有一种不应该被容许存活在心里的恶魔

“其实,她真的那么的软弱?”

眼泪是脆弱的

因为看似坚强的外表,所以看不到我的泪

 

有时候希望自己能放得下

放下过后,我又会怎样?

不如不要放下……

至少,还有机会

但,选择不放下,我会被折磨得很痛

一个人,撑得下去么?

 

重复说着:

我是个坚强的女生!

 

 

 

*以上言论纯属胡言乱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