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反对你对我的不信任,也理直告诉你我可以做到,

你说我绝对办不到!

你说我不努力,你说我为喜欢的东西付出的努力将会白费,

而我坚持我的选择是为我自己好!

 

你说后果是我自己的,但是为何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干涉我?

我以别人来反驳你的言论,你骂我总是以别人作为防护自己的道具,

那你又为何要拿别人来和我比较?

 

我知道我现在不努力,但最起码我在考验来临之前会试着努力,

而你却出现打击我!

我说我做事是有原因,你说我只是个被人带着走的笨蛋,

也不相信我会为自己思考!

 

你说我浪费时间在和学业无关的方面上,但我却认为那不是浪费!

而是为我想要达成的目标花了一点时间和付出!

你说我做的东西都对我没有帮助,我坚持说“有!”

我在那里学到的东西是实用的!

 

我坚持认为我不是没有努力过,我说为了自己,我会定下目标!

你说我的目标是50分吗?这严重影响了我!

我停了几秒,说了一句话作为这个话题的结尾,我说

“你就是不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