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是昨天……他们超紧张的

小喵也很紧张!(关我啥事叻?)

紧张到落泪,紧张到失望,紧张到兴奋……都有!

那…………明年的我呢?

 

本来说好了,要去和他聊天的。但是我没有~~~

没机会,也不想和那个她一样……2个字,做作!

 

算了…………

 

看着他们都聚在实验室外面~

等着领成绩的那一刻

和朋友一起聊天说地

我也好久没看到他们了噢~

过后的考试,我完全不放在眼里

就,很想和他们一起等

就……很想等……不知道为什么

 

没办法了,我要考试了~

不等了

也没和他聊天~

就,擦肩而过

笑了笑

回班,考试

知道他成绩不错!恭喜啦~~

 

领到成绩的你们,

有的因成绩达标而兴奋哭泣

有的望着手上的纸,愣着,然后痛哭

有的电话一通又一通,是报喜

有的觉得自己失败,是个天生蠢材

但,你们都是努力过的人

你们都一样很棒,不是吗?

 

朋友们,还有很多学哥学姐们……

人生第二个阶段,要加油噢!

要赶快振作起来

 

 

还有,明年,我领成绩的那一刻,会是怎样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