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久没走路回家了!

前几天小喵放学后,走路回家的路上,

想了好多好多东西…………

一个人慢慢地走在车流量多的地方……………………

 

讨厌那些马来男生,

那些骑摩托车来回sekolah agama的那些混蛋,

很喜欢叫华人女生amoi 前 amoi 后,

听了很不爽!

 

学校功课一箩箩,

面对的压力一担担,

说不出的话也一句句,

想哭的感觉涌上来!

 

很想走我想要走的路,

不想理你们的看法,

就算被嘲笑,最起码……

我有勇气想要去实现~

 

好想发信息去MY FM说心情,

可是,帮主没有主持~

 

好想知道她(朋友)对我的看法,

陌生了?闷了?友情淡了?

我做错事了?我不被喜欢?

还是……你和她有说着我的坏话?

所以,看来那么要好?

想说:对不起……………………

 

个人词曲创作要好了,灵感来再说吧!

80% 好了…… 几时才有心情再继续还未完成的歌?

不知道…………

 

我是在妒嫉?希望不是…………

只是想要做喜欢的事情,

只是,被她抢去了~

对老师…………失望………………

为何老师看不到我想要办那件事的意愿?

 

我所有事情都办不好?

是没能力?还是因为心情不好?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只知道,走路回家这段路,

花了大半时间在想东西,也晒了好久!

这次回家走得很慢很慢,脸都变色了!呵~

Image000.jpg 

Image004.jpg

来,笑一个!

 

1个人走路回家,

2个人的心情!

 

一个是在朋友面前那开朗、喜欢傻笑的小喵……

一个是那完全相反的嘉雯……

 

脸发烫~~

好热!也好累!也很伤!

 

 

to all my frenz~~

   hapi valentine's day

*muack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