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喵喵回来了~

说真的,喵喵没什么要说的,

或许,已经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

第23届学生记者培训营,对于喵喵的定义来说,不成功~

是我们没有team的精神?是我们不够尽力?是我们……?

 

 

 

第一天检讨会,喵喵就哭了~

这是没有意想到会发生的事情!真是万万没想到!

喵喵不是慌张,也不是担忧啥~ 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庆华,进贺问你问题的时候,真的感觉到,你很维护大家~

我宁愿你不维护我们,让大家犯下的错误被指出来,

要不然,我们根本不懂自己的错误,根本不会醒悟~

就算被骂、被指责,那是因为我们有错!

 

过后,第二天,喵喵也哭!

超群、昀芊成了被开刀的对象。真的要用到这一招?

这个,喵喵也哭!

学哥学姐们,你们……为了达到效果,选择了这样的一个方式,

为了骂而骂,你们不是阻止我们这样做的吗?

我相信,如果不是为了达到你们的目的,颜祯学姐根本就不会挑昀芊的小错出来!

真的,我真的不相信,会为了一个小错而撕学记证书~

我们默默静着?没有~ 我们真的没有!

相信大部分同届的不是没话说,只不过是担心被骂,我也是!

心内有很多想要说的话,但是,知道会被反驳,知道不会被接受~

那我们还说来干嘛?

我们提出的,往往不会被赞同,反而会让学哥学姐们误以为我们自以为自己是对的~

 

哈哈,好啦!说些别的~

嗯~别的我也没有很多话要说!

就……随便说说好了~

接待组组长,艾微~ 坦白说,有时候,我也搞不清,谁才是组长!

有时候,喵喵会因为觉得我付出比她多而不开心,

依我看,如果有人要找接待组的人,应该都不是找她吧~

而且,说真的,我看不到她为接待组做了些什么,我真的没看到。

我希望是我不小心没看到,而不是因为是零,所以什么也没有看到!

但是,想一想,付出是不应该被比较的,或许付出更能让我成长!

 

主席啊,你真的……真的尽力了!这是我真心的话!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我们工委都让你失望了!

你没有丢我们脸,希望以后还能看到你,看到你对学记的笑容和坚持!

 

有一次,看到语微在工委室,真的很累,那张疲惫的脸,

很多人都带着那张脸,经过我的面前,让我觉得好自责,

我没有付出到很多,在营里面,我真的没有付出到什么~

大家都努力了,我只能帮忙,我只能给予协助,却做不了什么大事!

 

美均学姐,帮了我好多,帮了所有的工委好多好多~

其实,我们的培训营,不应该让学哥学姐来牵涉,

但是基于我们那么差的表现,你被迫插手了~

接待组,也劳烦你了!我们令你失望了!

 

还有啊,威廉学哥,竟然在我面前用marker pen画我DIY的纪念品?

其实,我脸上没有说什么,心里,真的觉得有点难过~

虽然是不美、不特别,毕竟那是我用心去弄的,

我对于自己的纪念品评了一个100分,不是表面的满分,是心思的满分!

当时,你开始了第一笔,画了下去,我……来不及阻止

但也尝试去阻止了!后来,不懂要说什么~ 阻止了,但你,还是继续了~ 无言………

 

好啦,一切早就过去了,我放弃了进联谊会,

我放弃当初我想当协调员的选择,放弃的选择,

我不知道有没有再次让学哥学姐失望,我不知道,应该没有。

毕竟对我的期望也不高,我的表现也是平平~ 哪来的能力去做好?

我不想因为滥竽充数,而当协调员。最后,你们自荐了,我就不必出现了~

我还是会回来,协助你们。(如果可以的话,我会的!我一定会的!)

 

啊哈哈~ 看文章看闷了吧?

好啦,让大家看看一些图片咯!

Image000.jpg Image006.jpg 
左:我亲手弄的DIY,是为了培训营回巢而特别弄的纪念品哦,心思可花了100分啊!
      (我想要弄10个extra的,给同届和几个学哥学姐,谁要?有3个人预定了噢!)
      (如果超过10个“订单”的话,我再考虑弄20个好了~呵呵~ 设计是一样的啦!)

右:这个学弟,是我在营里负责观察他的。一开始看到他的照片,有点怀疑,
      那个照片是小学照片吗?呵呵~  在分享会握手的时候,他认出了我!哎哟~
      我不是要hurt你的,之前的信,记得留下来噢~

Image007.jpg Image010.jpg
左:学海编辑室交流!嗯~ 在后面有小睡一下下,2下下啦!歹势~
      回想起之前自己的培训营,学海编辑室交流时……很多回忆,涌现了~

右:这个嘛,呵呵!无聊的!是“终极特务”(自食其力)的战利品,
      我负责的那个跑站,战利品就是london swiss roll啦!original flavour的~

Image008.jpg Image009.jpg
学海编辑室交流。嗯~手机拍的效果不是很好,要见谅噢! 

Image012.jpg Image013.jpg 
这个噢,人气很好的狗狗,我也拿来玩了一下~ 芊应该是不知道吧!嘿嘿
左边那张,挂在我的file上;右边的,爬在我的地毯和File上,舒服叻~


以下的照照是“寻寻me me”的,出来拍照的时候已经很迟了~
在工委室里,有些情绪上的发泄,呵呵~ 现在好多了 (虽然还在意)
Image015.jpg Image023.jpg 
Image028.jpg Image030.jpg 
Image031.jpg Image034.jpg 
右边那张,劲爆啦!亲眼看着学哥在我面前跳舞娘!非常模糊~呵呵!我有录短片!

Image039.jpg 
eheheh~ 不要怪我,在营里,这是唯一的自拍照叻!
前晚和芊五点才睡,累了,靠在墙壁也能睡着,呵呵!
还有啊,旁边有几位要作弄我,哼!才不让他们得逞叻!
还好醒得快~ 要不然,呵呵,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咯~

接下来,营结束之前,来几张合照叻~
学哥学姐学弟学妹们,可以的话,我都没有放过噢!
Image040.jpg  Image050.jpg
左:yeah~ 齐齐来拍照咯!后排左二,喵喵也~
右:相信知道我是哪个吧?呵呵~
Image049.jpg Image051.jpg
左:eherm,前面那位,不要抢镜头!
右:砰!呵呵~ 还笑得出噢?
Image041.jpg Image070.jpg
这2个帅哥,都是变矮来和我一起合照的噢!呵呵~
Image052.jpg Image053.jpg 
左:yoyo~ blerr XD
右:嘿,我们工委还是会保护你的,得空回来吧!
Image054.jpg Image056.jpg 
左:哟,那张可爱的脸孔,庆华,少见噢!
右:进贺学哥,那个零食~ puh!
Image058.jpg Image059.jpg 
左:kim学哥啊,如你所愿,拍照了哦!哈哈~变矮了 =.="
右:学姐的微笑,sweet sweet,要常微笑噢!
Image060.jpg Image062.jpg 
左:靓女学姐,模豆噢!
右:啊,那张笑脸,没见过!学姐,我会记得这张脸的~
Image065.jpg Image066.jpg 
左:一样的手势!V
右:不要不耐烦啦,我是你的brother叻~ 要记得我们的代号 O 较胖!头圆圆!
Image068.jpg Image069.jpg 
左:我们不是在这次的培训营认识,只是彼此的关系更好了,我爱你!
右:我的表情,呜呼呼~ 因为后面那个荣华学哥扯我头发啦!芊,luv u too~
Image071.jpg Image074.jpg 
左:装可爱?呵呵~ 最好不是装的!
右:不要摆出一副无奈的样子嘛!和你的照片距离最远叻!呵呵!
Image075.jpg 
哟哟,凶神恶煞?还是有气派?哼~

Image079.jpg 
当然,也忘不了,冷小孩学哥(潘起学哥)给我的荔枝口味棒棒糖!
我真的好就没碰到这个糖果了,大概有3、4年没吃了吧~
呵呵,学哥记得我不喜欢草莓口味噢!thx~ sayang u oh!

   
学哥 舞娘

 
来来来,离别前,来个整齐的口号! 

 

很多感觉,涌在一起,回忆,是好的~

即使有不好的回忆,它也值得我们去留念!

我会记得……一定会记得的!

相信你们也是~会记得!

相约在回巢,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