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喵喵还真是爱幻想呀,

还没谈恋爱就想到分手的那种情况~ XD

哎呀,少女爱幻想嘛!

你们也有好像喵喵酱,时常想一些……感情方面的咚咚吗?

嗯嗯~ 说实话,喵喵时常想的!呵呵~ 

 

总是爱幻想 约会、游玩、深情对望……的情况  咯~

 

其实叻,喵喵今天幻想到一些“如果”的画面~

就是…………

如果某天,和男朋友分手了,那种情况会是怎样的呢?

会躲在被单里哭?会看着他曾经送喵喵的礼物、发呆?

会做傻事?会勇敢面对?会笑着度过接下来的人生?

会觉得是他的损失?会和朋友出去癫一整天,庆祝恢复单身?

 

哎呀,想了那么多,始终觉得~

“或许,都不会是这些呢?”

因为,很多事情,都不是由我们的决定的啊!

喵喵认为,当我们遇到特定的情况时,第一反应,总是没有机会做好准备的~ 

ok~ let's back to de topic~

今天嘛,想到分手的时候,就顺便想了一小段的………………

主题曲!  呵呵~XD

 

 

 离开你 我的世界绝不为你停止 为你休息     

 离开你 我的手心和空气近距离的接触        

 离开你 我的视觉变得模糊不清 眼泪泛滥     

 紧抱你 却是我对你唯一的 错觉                

 

只是一小段罢了啦~ 呵呵~

喵喵哪来那么多idea作词wor!

要体谅一下喵喵的脑汁不够用叻~

 

其实,喵喵我也哼了以上的词,

(可惜我不会乐器,要不然加上音乐就……哈哈!)

没啦,喵喵也只是随便哼哼以上的曲子,

可是,不敢放上来~呵呵!要再考虑考虑咯~

只怕放上来的话,以后就没有人敢来喵喵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