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的文章,我强迫自己,不能用“唉~~~”作为开头的!

呵呵~ XD

不可以有气馁的想法,要有竭尽所能,负起责任的态度!

我不会用华丽、深奥的词来使我的文章更生动,

只希望用简单的词汇,也能表达出我的看法,明白就好!

 

 

我不想一个个对每个小组的工委说不同的话,

比如说:

节目组,辛苦了!筹备节目很辛苦,
不要倒下,要支撑下去

音响组,你们一定很辛苦,长时间坐在电脑前,
消耗不少精神~~~

 

这些,其实大家都知道,就不用多说了!

也没有说谁辛苦不辛苦的,

难道办培训营有简单的么?

辛苦,是努力,是汗血,是精神,是毅力的证明,

坚持~ 是真正的辛苦!

在营里,没有说谁比较辛苦,付出比较多等等~

我们都是携手、一起努力的,

互相扶持,把所有的“付出”都化为出色的表现、成功的培训营!

 

记得进贺说过,我们是学记,或许比一位学生更能解决事情,

但是,重点在于我们可能只是比他们好一点点~

当然,我更加希望我们是学记,是出色的一个团体~

可是,我们之间好像少了一种感觉……

一种团体的感觉,一起奋斗的感觉,

一起合作,一起提起精神办事的感觉~

一起解决面对的问题,一起纠正所犯的错误,不再重犯~

一起鼓励对方振作起来,一起扛下责任,不推卸,不小看任何人的责任。

我们都没有资格要求谁谁谁的表现一定要比较好,

总不能说主席,一定会比副主席、秘书、财政、其他小组更好。

自己(大家)必须先做好自己的本分、责任,

渐渐的,大家一定会看到自己和对方(大家)的表现。

 

可是,我们剩下的时间不多,不能再慢慢尽力,

泓凯学哥对我说过,不要不明不白当上学哥学姐,

很多东西都要自己揣摩去揣摩,自己学

 

还有,很多人到现在还是会在想,

为什么培训方式要用骂的?就不能开开心心的?

“一个学记,就只有那么一年,学哥学姐,也只有那么一年。”

“爱的教育,是一种需要耗时非常久的一种训练方式,责骂,却可以很快的达到效果,

不管你服不服气,愿不愿意,至少,你记得!

“但是,骂,你要改才有用,

 

我们身位学记,往往都要负起学记的责任,

当责任推到你的眼前,你避不了时,你就别无选择,

就必须扛起那份责任,就必须学习去面对。

或许我们都不是最好的那个,但至少我们应该要把最好的奉献出来,

就算我们不是有用的学记,但是只要有心,有热诚、有真心、有付出,

我们就会是一位好学记!!

 

只要你辛苦过,你就能坚持下去,

坚持学记精神,再辛苦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