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喵喵发梦都没有想到,

只是和朋友之间普通的聊天,

竟然让喵喵知道可以让我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耶~

而且,那件事情喵喵是完全不知情咯~

那已经是……喵喵5、6岁的事情了~~~(大概是10年前的事情了吧)

 

今天凌晨,喵喵和一个中学同班的异性朋友(国均)透过microphone聊天~

因为放假至今,我们都没有什么联络了,

也从放假开始就没有听到彼此的声音了~

所以,突然要求要喵喵开webcam,呵呵~

但是,喵喵觉得……当时喵喵的样子很残~

所以,喵喵就拒绝了,

就……以microphone交谈,也可以听到彼此的声音嘛!

 

聊了好多东西哦~

在学校见面都没有那么多东西聊噢!

聊到了什么?

朋友的的部落、友情、学业问题、中学、小学~

聊着聊着,国均聊到了幼稚园的回忆,

原来噢!!!!

胡国均!是喵喵幼稚园的同班同学哦~

喵喵到现在才知道耶~

中学还同班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你一直都没有向喵喵提起叻?

喵喵却对没有印象耶~

歹势哦!

DSC01179.JPG

你看!幼稚园的样子~~呵呵!

相信我班的人都没有看过幼稚园小时候的样子吧!

可爱、单纯多了~

现在的,多了一份17岁男生的感觉,

已经不是小男生了!

 

哈哈,原来幼稚园的时候还曾经要求喵喵教他怎样荡秋千叻~

因为小时候没什么机会接触到秋千这个玩意儿,

所以,并不会荡咯!

还说,那时因为看到喵喵荡秋千很厉害,

所以要求喵喵噢!

可惜,喵喵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叻~

 

比较尴尬的一点是,说~~~~

喵喵幼稚园有一次考试坐隔壁,喵喵不懂做么………………

竟然~~ 飞吻给哦!呵呵~

真搞不懂当时小小的喵喵,去哪里学这些东西叻!

飞吻哦~ 相信当时天真地喵喵,是没有任何意思的吧?

呵呵呵呵呵呵呵~~~

 

然后,上了小学,也分开了~

读三育分校,喵喵叻……就读正校!

嗯~~~ 也整整6年没见到面,也没有联络~

直到中一的时候,看见了喵喵

cheh~ 也没有告诉喵喵我是他幼稚园同学!

(当时喵喵也不记得他了~ 呵呵!)

而且,今年中四,我们读同一班!

中学都见面四年了,始终没有告诉喵喵幼稚园同班的事情~

呵呵,如果今天没有聊起幼稚园的回忆,

喵喵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是我幼稚园同学叻!

 

嗯~~ 喵喵个人相信,有缘自然会相遇……………………

呢?

相信缘份吗?

相信注定吗?

相信有缘而相遇吗?

呵呵~~~

 

相遇了,喵喵真的觉得好 hapi 噢!

有缘…………真有缘…………

(至于有没有“份”,我就不知道咯!)

一切随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