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象?paiseh lol~ 我不欢迎你!

   狗狗?哼~别以为你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就可以靠近我!

   猫猫(不是喵喵啦)?no no no...u shouldn't come near me!

   皮球吗?嗯~ 虽然还好,可是,我还要更好的~   苹果?青的的,统统给我拿来!!!快!!!!!!!

 

  

 

不好了~ 从11月11日起,直到12月05日,

市场很可能会面临苹果缺货的问题~

造成现在中五的中学生大量抢购!

就连他们的父母也大打出手挑选品质最好的苹果!

~~~~~~~~~~~~~~~~~~~~~~~~~~~~~~~~~~~~~~~~~~~~

 放心吧~ 喵喵也会尽我所能,向你们抛出品质最优良的苹果~

不管你是肥的、瘦的、高的、矮的~

优秀的、自信的、 positive / negatif 性格的,

都准备被苹果丢中吧!!!!!!!!!!

愿你们都可以achieve辉煌成绩!

辛苦多1.5个月你们就可以告别中学生涯了~

为自己打气,为自己加油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