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篇文章纯属打发时间…)

今天呀…
喵喵和自己的同类相处了一下下…
呵呵呵…无聊嘛!
喵喵拿了一点小零食喂饱小猫猫,看它们吃得津津有味…
喵喵觉得自己很伟大!呵呵呵…
它们望着
喵喵的每个眼神,似乎要传达一些信息,
可惜呀…
和你们同类的喵喵听不懂啦!

拍了几个连环照照…无聊×无聊=平方无聊…哈哈!

喵喵向各位说明说明一下哟!

嗯嗯…
喵喵给的食物好好吃哟!我先“吃”为快!

让你咯…反正你比我迟出世,当着是照顾小妹妹咯!

唉…还不够吃叻…那么一丁点食物哪会饱啊?

黑白猫:拿去吃啦…争到也要让给小妹妹,
酱子
喵喵才会知道我的好!呵呵呵…(居心不良噢!)
左猫:谢啦!那我就不客气了…

你瞧…
喵喵给了很多食物还不满足,还可怜楚楚地望着喵喵
要我再给它食物…没了啦!

这是2姐妹,很像吧?

嘿嘿…没有人比
喵喵更了解喵喵家后巷的猫猫,
喵喵可以说是它们的保姆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