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再次梦到自己死了

死得……不好看!

 

第一次的梦,我不晓得自己如何死去。因为死得不明不白,我的灵魂一直飘荡在人间

遇到任何认识的人,我都让他们看见我,然后问问

“诶,我怎样死的哦?” 但是问了许许多多的人,都没有任何一个人能给我答案

我还看见自己的墓碑。有时我自己清理坟墓周围,自己难过

感叹我连自己的死因也不知道

 

这一次的梦,我是爬上一个未建好的建筑物,外面只有一些竹子来撑住整个结构

我不清楚我爬上去的原因,但大概是有人要我上去完成一些任务

在我的脚刚踏上第六楼的竹竿时,很不幸的,竹子断了,整个结构都开始垮了……

我深知,我死定了,我的生命一定没办法继续了

我是个怕痛的人。我不会想要知道我的身体几时坠落地面

所以……我只好紧闭双眼,牢牢地抓住正在倒下的竹竿,随时让自己的身体“碰”一声地倒下去

 

突然,我的眼睛又开始看世界了。不过,那是我的灵魂

我找到了我的妈妈和姐姐,再次的,我让她们都看见我的灵魂,尝试与她们沟通

这次我知道自己的死因,但是我却很想很想知道,我死的惨状是怎样的

我担心,自己死得很不好看。我很怕,自己的身体不完整

但是我妈妈和我姐姐在我坠下来之前,就晕去了,所以未能看到我那一面

我再问了问别人,他们都说很多很多血在地面上,很糟糕!

我希望,就算死,我也不要死得很难看、很恐怖!

但可能大家都顾及到我完美主义的感受,都没人愿意仔细地形容我当时的死状

 

梦醒后,心情并没有结束,我还是会自己想些有的没的

我怕,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我没有了生命

心跳停止了,身体不动了,没办法微笑了,没办法陪在爱我的人的身边了,人生这个大舞台我退出不干了

我自己会难过么?有多少人会因为我的放弃,而难过呢?

 

别担心。我不会寻死,因为我怕疼

但意外真的会随时、突然发生,夺走你继续活下去的权利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走了

请忘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