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连续几个星期,忙里偷闲后,又闲里做事

公关不是个容易摆平的行业。你觉得我念书很轻松么,你觉得干这行没有出路么,你觉得念公关没有压力厚?

你只是还没尝过公关的压力嘛…… 

 

说回来,最近的报告和课业真是秒杀脑细胞的凶手

比扫射还更强大的凶手叻!

 

和那么多位公关学者尝着这份压力,其实不难过,但是不好扛

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拼命搏斗着,寂静的深夜也被我们敲打键盘的声音弄得不一样

每个晚上报告都在啃噬着我们的毅力和坚持。但我们为了成功,所以依然在努力抵抗被学业啃食掉我们

 

而且,最近学业变得更加猖狂

把所有报告截止日期和呈现报告环节都聚在一、两个星期以内

哇。每次这样被敌人侵袭,没有强一点的伙伴的话,有没脑的伙伴的话,你就等着被打败吧

 

庆幸,我有着愿意尝一尝压力的滋味的朋友们,和我一起面对这些敌人

我要挨过这一关。只要打不死我,我就会变得更强大!

 

加油。何嘉雯

还有…… 爱我的朋友们,和我爱的朋友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