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闷了~

喵喵实在太闷了~

无聊的时候,你们会做些什么?

看戏?读言情小说?去拍拖?

呵呵~ 今天,喵喵,太无聊了~

竟然…… 竟然……

帮“麦兜”扮酷咯!(继续读下去有图片哦~) 其实……不止叻!

 

 

哈哈~  喵喵拉开抽屉的时候,

看到之前哥哥不要的太阳眼镜~

一时兴起,就拿来帮我的“麦兜”扮酷咯!

这是 original 的 麦兜~ (不怎么帅对吧?)
Spec7.jpg 

deng deng deng deng~ 
酷酷的 麦兜  来咯~~~~
Spec8.jpg 
“嗨,我是麦兜,靓仔吧?不要妒忌我拥有007的面孔,
全靠我的主人,在精心打扮之下,我变得非常引人注意了!”

哈哈~ 就,佩戴一个眼睛罢了,觉得麦兜有点杀气了!

杀死人吗~?

 

哈哈,这么好的东西,当然不可以便宜麦兜而已咯~

喵喵自己也要尝试一下下~

不不不,3、4下~~

(刚吃饱过后不要看~ 要不然不是吐饭,是吐胃酸~)

哈哈~ yeng boh?
Spec1.jpg Spec2.jpg 
Spec3.jpg Spec5.jpg Spec6.jpg

好像也不是喵喵想象中好看~

呵呵,喵喵不要酷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