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今天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和往常一样,哼着旋律~ 

莫名其妙的旋律~

今天,更加莫名其妙!

 

 

除了旋律,还有词叻!

完了完了,sot 了~~~~

喵喵哼出好像chorus之类的歌噢!

 

取了一个很简单的名字,不懂算不算是歌名!

 

取名为:爱~

 

oh 爱~~~

不需要勉强得来的味道

我不再祈祷  我不再看好

那些幸福美好

从不为我停下脚

 

爱~~~

拥有了却要跟随它逃跑

我只要一秒  呼吸的一秒

我们不必寻找

只能等待着它……来到

               

 呐, 喵喵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哼出来,喵喵觉得,我的明星梦更加强了!

噢买嘎,拜托你啦,喵喵!

明星梦?你别再傻啦~~~

PS:不过,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和丑小鸭实现这个梦想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