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ampar也生活了好几天,因为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些也同样是疯疯癫癫的朋友们……但是不同校(ktar学生)……

新朋友们的个性都很不一样,但就是却能相处得非常融洽。文静的、吵闹的、爱说笑的、时冷时热的……都有

谢谢我的铁马,让我从西跑到东边去吃东西,再和朋友回到西边的湖旁聊天,再到东边去喝茶,然后再回西边的宿舍

lolx。我妈念我说很会跑~ 哈哈。我真的很爱乱走……但我没有乱来!


嗯,这里治安还好。虽然接近半夜了,但是那个时候却很多学生在外面走动。哈哈

尤其是湖边,到了晚上12点更是多人,朋友说大概到凌晨4点人群才会散到完……

晚上也时常看到警车巡逻,不懂是要取缔那些没有带头盔骑摩托的学生还是什么……


嗯。先说说新朋友呗

kampar life_6.jpg

kampar life_7.jpg

这些都是KTAR的朋友噢( 还有rawang的几个 )。有一个是我plkn认识的……

他们都住得蛮远的,但是就很喜欢到我宿舍附近的湖边聊天聊到凌晨。呵呵

可能是这几天还没开学的关系,大家都还处于轻松状态。认识一些新朋友,有很多话题可以聊

聊完后他们还要走很远的路回家。我和朋友们呢,有亲爱的铁马。哈哈哈~ 方便很多




今天呢,第一天的orientation,register了,拿了文件夹,还有一件衣服,

过程不到20分钟,我们就回宿舍了。lolx~




kampar life_10.png

看。我后面就好像花园一样~ 哈哈!

PERAK campus的utar真的很大所,比PJ 的规模更像大学咯。只不过刚到那里时,连自行车要放那里也不知道呢


不过啊,看我照片就知道,我前一晚没睡好咯。眼袋肿肿的……

都怪自己嘴馋,午餐和晚餐都喝雪茶,弄到我晚上睡不着。只睡到大概3个小时左右……唉

早上还睡迟了一点点呐~ >.<


希望进了大学,能认识很多很多的朋友,人际关系要打好一点,毕竟大学不是和中学一样,小范围

大学对我来说就好像是个进社会前的预科班……所以,希望有很多很多的新同学陆陆续续在我的视线里报道噢!







下一篇我让你们看看我宿舍附近的花园噢。

个人认为是个环境很美的地方~ ^^ 哈哈。

pss:也是男女朋友约会的好地方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