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觉得很奇怪

怎么小喵的学校

把毕业典礼放在成绩放榜之后

哈哈 

其实……小喵也不知道吖



真正让小喵期待的

这个时刻,小喵可以和 同伴们 见面啦


20100327

在serendah gold club

毕业典礼收费:RM40

交通费:RM6

o.0

有没有搞错

哈哈

RM40 per person,租用礼堂不像礼堂的地方

RM6交通费,搭没有冷气的小学巴士

校方还真是“安排妥当”吖!

无言

哈哈



。。。。。唉。。。。。



不过,小喵还是很enjoy的哟

^_^

第一次看到姐妹们都稍有打扮

兄弟们个个打了领带,看起来smart很多呐

至于穿着嘛……呵呵

第一次看到朋友们穿得很formal

(ps: 小喵穿得像小学老师酱噢)


~~~~~~~~~~~~~~~~~~~~~~~~~~~~~~~~~~~~~~~~


小喵把photo都上载到fb了

要看就click

facebook graduation album


~~~~~~~~~~~~~~~~~~~~~~~~~~~~~~~~~~~~~~~


在这学校念了5年书

虽然小喵没有学习到很多事

但幸运地,认识了很多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有的总是让小喵心情开朗

有的总是对小喵体贴

有的偶尔会让小喵生气,不过同时也让小喵知道在乎些什么

有的会提醒小喵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有的偶尔会斗嘴,添了一份乐趣~ 哈哈

有的让小喵更有奋斗的能力,总是给小喵满满的支持


虽然-ve的也不少

但+ve的却可以把-ve的赶出小喵的视线

♥ thx a lot my frenz ♥

^_^


~~~~~~~~~~~~~~~~~~~~~~~~~~~~~~~~~~~~~~~~~~~~~~


对不起


小喵偶尔会任性。但朋友总是包容我

我要说声:对不起


小喵偶尔会摆架子。但朋友总是不怪罪

我要说声:对不起


小喵偶尔不分青红皂白。但朋友们总给我提醒

我要说声:对不起


小喵偶尔会固执己见。但朋友总是不怪我

我要说声:对不起


小喵偶尔会犯错伤害到他人。但朋友总是原谅我

我要说声:对不起


小喵偶尔板起黑脸。但朋友总给予慰问

我要说声:对不起


小喵偶尔笨手笨脚。但朋友总在身旁给以帮助

我要说声:对不起


还有很多很多的偶尔,还有很多很多的对不起要给你们。

还有很多很多的谢谢你

你们给小喵的包容、关怀、原谅、陪伴

小喵很窝心

回想起来,是那么的让小喵感到温暖



虽然日后大伙儿会各忙各的

念书。做工。半工读

小喵希望的是

大家天天都开心

时不时要想起对方的脸孔噢



毕业。是中学生涯的句点

然而,也是友谊的逗号

=D

希望彼此的友谊,能走到生命的终点




!等下 !

小喵忍不住要喊出来了


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