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ding hands.jpg
 如果那个女的是我,那么……牵着我手的那个人,会是谁呢?

 

(小喵没那么会画画,只有心形和颜色是小喵调的 XD)
(那一对情侣呢……哈哈,不是小喵画的哟!)


对丫,小喵好久没创作了~  最近兴致又来了呐…………

很顺手地(真的很顺手),一口气写下了整首歌的歌词

应该……花了半小时吧 XD   

曲也大概大概的哼了~~~

 

昨天拿去学校给小鸭诗惠看一眼,希望她可以给些意见还是怎样~

结果,她在词里找出了几首歌的歌名丫

还被她说好像是歌名串烧的词呐!

歹势噢~

本词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为了作这个词,小喵还真是幻想了不少情侣的画面

哈哈,想太多的喵喵啊!

废话就不要多说了(传来一句话:之前说了很多吧?)

歌词来噜~~~~(先公开词的部分呗)

 

《就是你》

sun shining~~~
你的脸庞好像苹果
oh my god~~~  
我们之间好甜蜜

春天写下的故事 夏天依然收藏在心里
小小酒窝甜蜜蜜 棒棒糖收在口袋里    
情侣们秘密基地 小俩口开心寻寻觅觅
请把嘴巴给关紧 一切尽在不言中
       

秋天落叶好美丽 冬天为我披上冷风衣
你的爱心与细心 化为彩色的天气
我要下雨就下雨 你得为我撑上爱情伞
斗嘴是你我兴趣 你最好乖乖让我

一句话 足以让我灿烂微笑
你为我 绽放的笑容 唯我独有~~  喔喔~~~

我爱你 带着幸福向人炫耀
你的 眼神里 告诉我你只向我奔跑
123 数字也能很奇妙
we stay together 要永远带上爱的记号

爱你 爱你 爱你 就是你
不要天天在一起也没有点惊喜
爱耍野蛮霸道都怪我不对
请你原谅我好吗?

i love u 带着幸福向人炫耀
babe plz tell me 告诉我你只向我奔跑
123 数字也能很奇妙
we stay together 要永远带上爱的记号 

my dearest~~~ 我的心里只有你!
我的心里只有你
占据我的空间~就是你!

 

同样的,给些意见吧!

至于整首歌的曲嘛……

嗯,小喵有时间就录下来吧!

明天应该会放上来

但,老样子,记得不要完全专注在听歌声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