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要比篮球赛了哦!

要加把劲练习了~

而我们,好姐妹~去了李金狮村玩玩篮球!

那是……有回忆也有fun的地方!



1.jpg 
2.jpg 
8.jpg 
学记们,想起这是什么地方了吗?

21届,22届,聚在一起的其中一个地方

我们的下乡营营地,在万挠李金狮村~

好久没来了~ 真的好久噢!


6.jpg
小喵记得,去年跑站,其中一关就是在这里!就在这个石灰这里!

学哥学姐要求我们以儿歌,将它改词,骂学哥学姐们,

好为难啊~~~~~~~~~~~~~


5.jpg
篮球场,那让小喵脚的肌肉痛了几天的跑站~

嗯,我记得!先在起点含着一口水,然后走到指定地方,

把含在口中的水,吐进一个勺子~

来回几次,小喵脚软软软软软软软~~~

记得第二天,跳《爱无赦》,脚低不下去了~呜呼呼!


啊哈哈~ 这,就是所谓的“有回忆的地方”啦!



接下来,嗯,要练篮球咯~~

嗯,小喵学校是没有教练的,所以,唯有靠自己咯~唉!

3.jpg 4.jpg  
短短4小时,筋疲力尽,小喵好久没玩得那么的痛快了!

排出来的汗,排出了我一直以来呆在家里的郁闷

嗯,真的很舒服,也很累!

7.jpg

只可惜,老天爷给了我们脸色看,

黑黑的乌云,飘来了我们的上方,

它哭了~它也在寂寞吗?

也是的,在那宽大无尽头的天空里,飘来飘去


我玩得很开心!真的很fun!

我喜欢这种感觉~

忧郁中带点快乐~快乐中也有忧郁!



我在语无伦次吗?应该…………

不懂噢!

我超想念学记们!

今天,你们都在报馆,和老朋友们见见面,聊聊天

我,在家;心,却在你们那儿!

我真的好想念你们!

学哥也好,学姐也好,同届也好,学弟学妹们~

carman is missing u all~

唯有想念…………

抱歉,我没办法去看看你们、去和你们叙叙旧!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