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哟,知道小喵的啦~

作词作曲(哼的)小喵的兴趣噢!

呵呵,这个创作已经停了好久好久…………

难得有心情,当然要把它给完成噜~~~

 

erm...其实噢,这是第一个小喵个人完整的词曲创作,

以前的创作呢,只有词……

要不然就只有一小段“副歌”之类的词~

现在呢,终于有一个完整的词曲创作啦~~哈哈!

《爱》……………………………………诞生咯!!!!!

 

《爱》
在一起的日子总那么的模糊
回忆不再出现是因为什么因素
爱的 艰途

其实我不想收敛爱你的程度
我不在乎眼泪是因为追寻幸福
已不再 追逐

我们之间的爱不应该那么早就结束
彼此脆弱的关系让我轻易向你认输
爱的 天气 难道就那么的乌云密布

爱~ 不需要勉强得来的味道 -
我不再祈祷 我不再看好  -
那些幸福美好 从不为我停下脚
爱~ 拥有了却要跟随它逃跑 -
我只要一秒 呼吸的一秒   -
我们不必寻找 只能等待着它来到

曾经犯下很多因爱的错误 但为何我始终不醒悟
那挡在前方层层的迷雾 看不清楚 面对痛楚
请让我自拔~~~~ 我知道

如果找到良药 我们就不必如此煎熬

 

本来有些部分有repeat的咯~哈哈

但,基于一直有某某人突然进小喵的房间,

一直打扰到我啊!哈哈~

所以,就省掉那些重复的部分咯

还有啊,有些地方想要唱得放一点的……

可是,怕家人听到小喵在做“怪事”,所以,shhh~~~~

 

呃,还有,不要听歌声,ok ?

 

嗯,同样的,需要你们的帮忙,

小喵一些意见或者你们对这首歌的看法,好吗?

小喵一定会接受任何的批评的~

arigato 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