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会心疼自己

一切有关于到自己的决定,我都会分析、思考、认真地想很久

对于影响自己的决定,我不会冲动

因为我很清楚知道这种时候自己不能任性、不能耍幼稚

 

所以

我不会把自己贬值到……你要我改,我就会改

我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珍贵的

We are born this way

我用最真的自己活了20年,疼我的人比讨厌我的人多,愿意和我说话的人多过要避开我的人

所以啊,经过20年以来被大家塑造出来的自己,是多么的难能可贵!

怎么能说要改就改呢?

 我全身上下的细胞内存都有冲动的个性,但绝对不是发挥在改变自己这方面

在我体内冲动的指数,并不是这样来滥用的

 

“我是否真的要给最原始的自己提出异议呢?

 因为爱自己,我会深思熟虑,好好垫高枕头想清楚

而改变我自己,是为了配合你的生活方式么?还是跟随你的期望,希望我变成怎样的人?还是为了配合社会大众?

我的答案:我能/会改变我自己,前提是,我能让身边的人开心么?

如果改变了却让身边在乎的人不开心了,厌恶你了,嗯,那…………

 

不是说该不该,能不能

只是我有个想法,或许自私,或许霸道,或许执着

 

但以下就是我的想法:

为了让自己去适应这个世界,为了让他人对自己有肯定

我们需要改变自己,变得更好,变得更理智,变得更会思考

但我不想迷失了自己,免得以后想要找回单纯的自己、最容易傻笑的理由时

却得花上一段时间才找得回最初那个因没什么原因而开心的自己

我们能心疼别人来改变自己,但别人不一定会心疼我们

所以我要因为心疼自己而保留最原始的自己!

 

当然。我也清楚知道,我不是“大晒”的

我的看法,是没办法取得大多数人认同的

(ps:妈的,谁叫我是处女座!)

人没有完美,到死之前也绝对不会完美100分

(除非你为自己做出了虚拟的一个备份吧,那样就可能接近完美了)

唉……就算是要求多接近完美的处女座,也始终有让人不满意的地方啊

以我超级典型处女座的角度来分析的话,

我,何嘉雯

在极度的条件之下,会为了值得的原因,值得让自己改变的情况下

我才愿意为了你或你们去改变

 

为了不让要改变的决定后悔万分,处女座可不会容许自己任意妄为的这样做

改变?并不是为了自己迎合要你改变的人

而是为了我要为他/她眼中的自己

 

我答应我

要做出改变之前,我会过滤好层层的好与坏,而不会盲目追求要成为你期待我改变的角色

爱自己,绝对不要随便改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