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呢,比以前更懂得珍惜自己的脸了

比如说……

没那么容易批准滴滴眼泪们随意亲上我的脸颊

没那么容易让自己的脸蛋就那样被咸咸的泪攀上

真的,有时候,我们的脸蛋,不能总是允许让她们任意的攀爬过……就算是路上的车都要缴路税吧?

 

身累了,我贴近我的被窝

心累了,我贴近我的他,然后折磨他的耳朵——诉苦、宣泄

 

我要大大力地鼓励自己,

阿喵真的要长大了,懂得哭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做的事!

要有很好的自我控制能力,要有更好的思维能力。

要哭?先找个更好的管道来替代哭泣吧。总得比让人看到懦弱来的好呗?

 

望一下天空,希望眼泪还能咽回下去,告诉自己其实还能承受得更多更多。是无限的,是广大的,是能的!

 

来点一首歌 ♥ (不是我偏心爱王心凌,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王心凌《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