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

我们几个没有什么经济能力的学生,算是在一时冲动的情况下,收留了你

你和嗲包,其实,我们都爱着。当时,那不深却不凡的爱,很莫名其妙的落在你们身上

你们就是没有纯种血统,但是你们有颗非常单纯的心

凭着这颗心,你是个爱别人多过爱自己的生物 ♥

所以,我们的心被你融化。所以,我们因为楚楚可怜的你而决定了养你 

HamBao_15

你健康过后的那段期间~

你变得叛逆,你不听话,你让我们都抓破头,曾让人反感得觉得自己根本不适合继续收留你

疼你爱你保护你收留你,为你付出时间金钱与人力,你却太过任性

以为把你从鬼门关拉回来,你会很珍惜这群人,不会像个公主那样刁蛮,不会是很百教不听的毛孩子

事与愿违。你却一次又一次的吵闹、捣蛋,让人抓狂,变得很想不疼你

某某时候,我和大家都决定把你让出去…… 因为你困扰了我们,因为你给大家带来很大的不便

 

终于,把你的消息公开了出去

你也有你的市场。有两位人士联络上我。他们要了解你的生活,你的个性,你的种种

一个,是华人女生。一个,应该是巴基斯坦人

后者比较紧急要把你带过去,可能因为误以为你是纯种德国狼犬吧……

可是两者都让我超忧心。那种忧心,没办法被形容出来,我就是会想很多很多后果

 

其实无论对方是谁,我都有些感激对方…… 不是因为他们愿意收留你……而已,因为他们,才发现,我们不舍得你

我,克立夫,建升,玉君,Darren,SooNee,KaiLeng

你有7位愿意为你付出的人,是只幸福的毛孩子

即使你捣蛋了,你破坏了我们原有的生活,打了骂了训了教了,我们也恨了累了倦了

但是莫名的关系,让我不放心你离开我们。那个画面我想象了,却没有正面感觉

我自私地为自己找借口,心想:别人不会疼爱你,别人会抛弃你,我们没办法知道你的近况,会不知道你过得怎样

我们担心了,开始自责了,怎么会把你让给别人呢?嗯。懊悔了,怎么会把你公开给别人收留?

即使,后悔养你,后悔给你承诺,后悔承担你的后半生;最后,依然把你留在身边,收留你,给你一个家

 

我后来才深知

你不会是我们的全部。我们要顾虑的东西太多太多。学业、人际、私人生活、私人空间,还有时间,金钱等等因素

你却以我们为你生命的全部。会向信赖的人撒撒娇,耍耍脾气,你的语言我们不完全明白。但至少还有一线了解

也后来才明白,你是需要时间来被大家感化

不知你是否感觉到,我们把你让出去的心意?

我只知道,当消息公布出去后,你突然变得比之前更乖,更听话。玉君也很意外,气氛渐渐又变得温暖起来了

虽然你还是有点霸道、野蛮,但你这小小的乖巧,却足以让我们原谅你之前的为非作歹了

 

看吧。我们还是疼爱你的 ♥

也责怪自己一时糊涂,想把你让出去……希望你会原谅大家

但是,我也诚心拜托你,要乖乖呆着。别再闹情绪了,我们,真的很头痛 

 

 

 

不忘了还有另外一个小霸王。这是一个破坏力更胜喊包一筹、胆子却比喊包小几倍的臭家伙

我是个诚实的孩子。所以,我要说些实话

 

其实我是个意志力和毅力非常低的人类。很多事情我只会三分钟热度来完成,做事总是虎头蛇尾,吊儿郎当

遇上你,或许是我上辈子欠了你,今世注定要还你

也或许,你遇上了我,也是你上辈子欠了我,我不是一个“好妈妈”

对于你干的坏事,我会嘶吼,我很想歇斯底里,我不会很有耐心地慢慢和你说道理

我不是一个有责任感到能给你爱的教育的妈妈,我选择了对你下狠心——又打又骂,藤条都买了

告诉过你,不许咬我的东西,每次你也害怕会受罚

但你就是咬坏了我两个电话充电器,还有两个extension插头(各RM35左右)

你知道吗?我经济能力真的真的是有限,你破坏的,是我需要花钱去修补的,是我还有额外花一笔去买过的

曾经,踏着自己的大便在房间乱跑乱跳,我抹地抹得超累,怨气超重

你还咬破了黄药水的瓶子,在满地乱撒……我的天,这些都不好清理啊!

当时我会生气到,猛追着你来打。即使你钻进了床底,我势必要把你拉出来继续狂骂

我会很心痛,怎么你那么牙痒痒和皮痒痒,让我花很多钱。原本,我只够应付你的基本生活而已

我每天都在心里碎碎念着,祈祷着,希望我回到家的时候,你别给我一堆烂摊子收拾

 

慢慢的,无法说出的转变,我的心依然固执地要把你收留在我身旁

看你很乖巧地会听我的指示,慢慢的习惯在我给你的生活,偶尔还会用小手压着我用来打你的手板

我却很容易被你无辜的动作加上泛泪的眼睛感动,同时还胆小得不敢直视我。气煞的我,也会变得很心痛

p.o._160

你是个过于好动的阿狗,惹人爱的卒仔,我明白你难于忍受要你一动也不动地任人指挥

昨晚你却能让克立夫抱着你,就那样静静地、慢慢地呼吸着;缓缓地、娇滴滴地把身体靠向前,把头放在肩膀上

靠着那个肩膀,不知你是否知道,那个就是你生命中的避风港,我们一定会让你继续依靠着

但附带条件:

请你请你别再那么破坏王了,我不希望你有这个昵称 >_<"

请体谅我们的钱包是有限公司,我们没办法给你奢华的生活

请明白我们对你的好,容许我们继续对你好,别再任性好不?

 

看着你慢慢长大,我会觉得我的责任越来越重,越来越难担

因为我会觉得你认定了我们,所以我也很压力,我希望自己不会辜负你

 

还有,忘了说

我会很感动,我在对着电脑做东西的时候,你一定会在我的椅子旁

我会很感动,我在床上躺着进入梦乡的时候,你一定会在我的床下方

我会很感动,我在厅外煮着你的晚餐或是洗碗的时候,你一定也会陪我走出去

这些小小的陪伴,让我不能停止对你的怜惜和珍惜

 

 

你们,是让我头痛的毛孩子

偶尔你们的抗议,让我会很想暗骂自己没能力,没办法很有耐心的驯服你们(因为我脾气很暴躁,会很凶地骂你们)

我会怪自己很自私要你留在我的身边,却没办法给你们很好的生活(我贪心啊)

 

但无论如何,你们俩,都是我们7个人想要好好去爱的对象

我爱。你们俩!

 喊包卒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