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了……

 时空换啊换啊换啊……我们成长了耶!

(其实我内心依然如小孩一样嫩……hohoho)

2012 cny.jpg


这个农历新年,我家有喜事

哥哥嫂嫂抱女儿啦

cny_6.jpg

(恭喜恭喜哟)


突然地,当了别人的姑姑

我爸也封为datuk了 XD

因为有点忙

所以呢

所以呢

所以呢

………………

没有去拜年

又没什么收到红包

!!!!!为虾米没有红包 !!!!!

我要去拜年,我要拿红包

呜呼呼


写到好像整片文章的重点就是………………

答案:我要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