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经忘记一个像天使的脸孔吗?

我曾经忘了一些已经逝世已久的亲戚的脸,也没有照片科翻新我的记忆

但是……嗲包的样子,我却很记得。很开心的记载在我的记忆里

kampar life_963.JPG

她。是嗲包

一只没有身份没有来历没有自我保护能力的小野狗

她不比其他野狗来的幸福

没有健康的身躯

没有谁提供保护于她

到最后,到逝世的时候

她都没有享受过大大的幸福

 

一个只有如手掌般大小的她

曾经那么大大力的咬了我的指甲,我很疼!真的很痛!指甲都凹进去了

但后来我不疼了

因为她那么紧紧的咬了最大力的一口后,她倒地了

她哀嚎着……哭泣着……

似乎在说着:我没力站起来了,我站不起来,我很辛苦

 

。我想。

是不是她体内什么器官没运作了,她喊疼了?

所以才咬紧牙根,痛苦的咬着?

还是她在抽搐着?

 

 

 

记得第一次遇见她和喊包,她们身上的跳蚤满身爬

看起来,就像每个毛孔都在有几只跳蚤一天到晚咬着

放肆地在她们的身上大暴走

那些深深的伤口,就由得那些跳蚤任意地传播细菌

她们完全没有能力招架得住这种伤害!

 

kampar life_960.jpg

 

多美可爱的小生命,被残忍对待

我恨死那些跳蚤,我恨害死她的细菌和病毒!

这些害人精,也差点把喊包带走了

有那么一段时间,换我们咬紧牙根,不放弃地让她们接受治疗

花了我们不少力与钱,忙着重要的报告也要去处理她们的医疗

 

到头来还是回天乏术,最糟糕的……未能见到她最后一面

去到她面前,看到的就是一动也不懂的身体

嘴角路出一根犬牙,有点恐怖

我不确定体温尚在。我胆怯,我不敢去触碰她

哽咽是我无法控制自己情绪后,唯一能做的事情

 

 

我并没有等到失去她后,才发现她是位我珍惜的天使

这个有缘无分的关系,我不知道为何能那么深切的烙在我的心坎

只知道,她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

 

。对我来说。

她不只是一只被收留的流浪狗

不管她是来让我钱包出血的,还是白忙的

我就是觉得她很棒

她坚持过、挨过痛过、辛苦过

虽然最后依然抵不过黄疸病,没办法抗战了

但我认为她是个不是白色的天使

 

 

心痛,愤怒,那么的不爽……不负责任的大便兽医

那么弱小的生命就快与世界告别了,一声通知是那么的困难么?

为何,要等到最后一个关头,等他人来联络你,你才藉由这个通话来告诉我们那噩耗?

拨一通电话给我们,我们就多了一点时间赶上那一刻

过后的我,哭泣的不止是因为她要离开大家了

而是担心,她会以为我们不要去看她了。闭眼之前也没有见到我们

我不想她带着负面情绪离开

我想要她知道,她只是有点不幸运,被不能摆脱的病魔缠着

但是有那么多人爱着她,尽力的挽救着她

让她的下半生幸福的活在他人的溺爱之下

 

无良兽医

我给你个大大的污点!

那是抹不去的痕迹,那是我们对你的反感

你由得嗲包的尸体躺在喊包的隔壁,你知道那份害怕对于喊包来说是多么的可怕吗?

她们是一起生活过的姐妹啊,也是一对小孩子而已

却要喊包去面对隔壁笼子的死亡

天!

我讨厌没有道德的兽医

 

kampar life_962.JPG

 

但愿,嗲包在天堂活的快乐

嗯,她一定是在天堂的

 

 

 

喊包,你也绕了一趟接近死亡的路

你没有被老天没收、剥夺你继续活下去的权利

太好了,你回来了,健康了

接下来要强逼自己每天做复健吖,这样才会完全康复哦

kampar life_956.JPG

抱歉在你面前哭过

一时难忍的泪,是因为送走与世长辞的嗲包

 

接下来,朋友们会好好照顾你的

你要坚强些,把那些曾经想要把你弄垮的细菌们赶走

让它们看到你健康的体魄而退缩

 

 

谢谢君,也不好意思

这段时间麻烦你照顾喊包了

还要频密的帮她复健

阿喵感激不尽!

 

 

忘不了你这个捣蛋鬼,卒仔

ZutZai_2.JPG

这一个星期以来,你真的给我添了不少麻烦

对你真是又爱又恨

面对牙痒痒的你我真的很头疼啊

笔记、电话充电器、木柜、衣柜…… 很多很多,都被你破坏了

还有随地小便的嗜好,我还在天天帮你改过来啊

希望你懂事点,明白我在教你什么 @@

 

还有,希望你被感染的皮肤病能尽快好起来哦

因为你过后要和很多狗狗们一起玩的啊

只要你一天没好起来,你就没办法和其他狗狗们在阳台乱跑噜

 

 

。总结。

希望世界上的狗狗都有好待遇

希望狗狗们都健康快乐地成长

 

。但是。

也希望野狗繁殖量不要么迅速,也不要那么大量

不然会有很多很多sad case

 

 

我没有为狗狗疯狂

(我觉得啦……)

但我爱狗狗们

别怪我偏心

这是我于他们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