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因为忙了点,忽略了这里。嘻嘻。抱歉抱歉

不知道几时开始,竟然对部落格失去了热忱。

从上一篇文章,到现在,这段期间,我…… 不懂要说什么

发生的事,已经很少用一字一句来记下。相反的,我似乎明白,用心,记,却可以永恒。

虽然会遗忘,但就算遗忘,还是存在心里那一块记忆中。相信,有人,会让它浮现



这段期间,

学业压力飙升,没有到崩溃的状态,只是…… 临时抱佛脚的感觉,还真让人飙汗 

每次的三分钟热度,让我觉得自己好好好没有毅力、恒心

我知道自己的缺点,却没去改善。

我,实在,很颓废! 哈哈哈~

但是在大学的奋斗,比起中学,哇!没得比

中学,敷衍带过

大学,敷衍中却带点认真 >_<"

阿弥陀佛,第三学期的成绩,保佑保佑~ 


这段期间,

嗯。对对对,踏入了新方向的生活,有了个可靠的肩膀

是的,我很幸福 ♥

小动作,映入眼帘。小呢喃,声声入耳。哈哈。奇怪的感觉

不确定自己是否懂得去爱人。是的,我真的不懂

感觉对了,人对了,时间对了。要用对的方式去维持

呃…… 小喵,很开朗。我,也一样,加上了少许情绪化……咯 =.=" 

时而让他抓不着头脑,对不起啊~~~ 哈哈。

加上……我……被动,真真真对不起

那些时而的情绪化,因为,在乎。

所以,虽然有不开心,但要懂得开心,因为你要知道,我在乎你。哟!♥


这段期间,

也许长大了一些些。朋友说,样子变了。刚来到金宝,和一年后的自己,他们觉得我样子变了

有人说,样子、面貌,从心开始。

真的吗?我不懂呢…… 

19了,还真不习惯自己这个岁数。转个眼就快要踏入20了。

也许,还存着一些叛逆的个性,但是却有种想要定性的想法。哇,好困难!LOL

我希望我能宽容点,接受别人的缺点

我希望我能成熟点,懂得为别人设想

我希望我能孝顺点,为家人减少负担

我希望我能友善点,对于朋友家人都好


这段期间,

经历了小小的友谊检讨会。

第一次,把检讨会用在人际关系上。刚开始,有点担心会产生反效果

但看到大家都把心敞开来,说出内心不好的感受,我知道,我们的感情,更好了

更明白,自己做过什么让别人难受,自己却没留意的言行举止

也让我知道,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解码方式。

我觉得,我们这6个人,很棒。感情不是盖的

就像Social Psychology这一科里面所说的Similarity,是个很能吸引同伴的其中原因。

原来,我们,都是爱玩的大小孩~ 友谊万岁!♥


这段期间,

一直破财。我的妈呀~




没什么好说的了




写好了这篇文章,我,等着父母来金宝接我回家噜~

金宝的朋友们,我们1个月过后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