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宿舍在westlake,附近有个大大个的湖!平时有很多人到那里去垂钓,但其实,是 DILARANG 的噢!是他们不听话。

而湖旁边,有个很美的花园。♥ westlake garden ♥ (不肯定花园名字)

上个星期呢,就心血来潮,一个人带着宝贝(自行车)去逛花园,和它约会。不过,应该是说是它带我去约会。哈哈

拍了一些照片让亲爱的你们看看我这里的环境噢! ♥ ^_^


下午3点多,头上顶着晒晒的大太阳,独自到那里去逛

天气真的非常炎热。植物们都快着火啦。哈哈



湖边。可是旁边野草太多了,我没走近湖边……

AA007.jpg



广阔的草地。

AA008.jpg



大树。

闭着眼想象,如果把自行车停泊在树底下,然后躺在草地上,想到2个字:阴凉

那个画面,应该很写意。感觉,应该很舒服。

AA009.jpg



我的宝贝 ♥ 还没取名字worr……帮我想一想适合她的名字好吗?粉红色的单车

AA010.jpg



花花世界。这样看过去,会让我觉得很眼花,而且不是很美。但是……看下一张照片!

AA012.jpg


这样看,就美多了,对么?

可能当他们和其他同类在一起时,你很难发现,它其实也拥有自己的美。有些东西的美,要仔细去欣赏,才会被发现

就像人的世界一样,有很多事情,没有仔细去观察,你根本就不会发现当中藏着一些转机或是机会。

每朵花有自己的特色,我会慢慢去欣赏。

AA011.jpg



人造小瀑布?哈哈~ 还以为他们会养些鲤鱼或是鱼儿在池塘里,怎知道,一条鱼都没有呢。 失望……

AA013.jpg



竹林小路。

AA014.jpg



竹林深处?哈哈~ 

AA015.jpg



如果那个攀藤植物覆盖整个上面的铁丝网,应该会很好看,而且在底下也应该会很凉爽。

用牵牛花的话,应该还不错!

AA016.jpg



可以取名叫情人桥么?=D

AA017.jpg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些树,觉得很舒服。有点爱上他们的感觉

AA018.jpg



湖景。

AA019.jpg



漫长的路,但是也很短。呵呵……

AA020.jpg


此照片经过处理。本来想放点字来点缀这张照片,但又不懂要写些什么好

如果是一对情侣小手拉着小手走过这段路,应该很不错。哈哈

AA020_¸±±¾.jpg



生活在湖里的植物,看到觉得很geli。拍了照片赶快走人!闪!! shium shium........

AA021.jpg



经过时刚好看到湖里有气泡冒出来噢。很想知道是什么生物在那底下……处女座好奇心很强的!

AA022.jpg



离开了花园,要回宿舍的时候,看到几棵蛮特别的树。有很多花绽放。美

AA023.jpg






最后,票选最喜欢的照片!得奖的是……………………

AA011.jpg

可能就刚好电话的相机focus得好,所以觉得这张照片的效果还蛮不错。完全没经过照片处理噢……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