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一直打哈欠~  *0*

但我就是不想睡觉啊!

youtube, facebook, msn 都开着

不过,就是不懂要做些什么!

 

时间是大把啦~

但就酱被我浪费了

提不起劲儿翻开书本

一直处在“颓废”状态中!

妈呀,我也知道spm不是闹着玩的~

但我每个科目都没温习

swt.......

 

但是h0rr~

每个朋友都说我骗他们咯,一定是有读书的咯~

屁啦

每天都可以看到我在msn上溜来溜去

facebook也一直在玩心理测验

唉。何嘉雯吖何嘉雯

领成绩的时候,你会欲哭无泪啊!

 

今年的第一次考试——3月考

心想:距离年中考还有2个多月,迟点就要拟定温习时间表了。

 

到了年中考,

心想:唉,反正还没到7月考

 

到了7月考,

心想:还有trial嘛

 

到了trial:

还有gerak gempur嘛!

 

到了gerak gempur

心想:还有program peningkatan prestasi pelajar咯~

 

 

咳咳。

但是spm到了。我依然那样颓废!

>.<

喂!

真的搞不懂我自己啦!

 

 

在家不温习,算了

在学校也一直不专心

=P

spm有些题目,感觉上……

好像看都没看过

>.<

 

 

等死~~~~~

 

 

看!现在的我,

正在颓废地写一篇没有意思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