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不喜欢你的不坦白

我的想法。不能放在你身上吗?

。谈心的朋友。

。不计较对方瑕疵的朋友。

。不会抛弃对方的朋友。

。没有秘密的朋友。

。不会做比较的朋友。

。不因为对方比较优秀而生气的朋友。

。。。。。。。。。。等等

 

为何之间常出现冷战

为何之间常常吵架

 

**********************************

 

我聊心事的对象是你

每件事情

开心。难过。失望。低落。紧张。无助。彷徨

我很乐意与你分享,

我不要换来“哦。啊。然后。”

就只要你聆听后。给我个温暖的拥抱。

 

但……

你聊心事的对象不是我

请不要不相信我。我会孤独

请不要把自己和我拿来做比较。我会掉泪

请不要把我当成公主。我会难过

我们之间,不是陌生的朋友

 

你是我的聆听者。聆听者。聆听者。

聆听后别想太多。

我没有恶意。

我没有炫耀我的生活世界。

我没有看不起你的意思。

更没有想要让你感到自卑的敌意。

 

请别把心事压抑在谷底

请别把心事只和她们分享

是我小气。我介意我不是你的聆听者

我介意你有事隐瞒着我

 

 

 

 

我可以拥有那个资格

当你心事的聆听者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