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见的~ 他找我聊天

心情不好的他

竟然在凌晨3点发了个信息给我

我又怎能不回复呢?

 

想起来也几个月没和他sms了~

凌晨3点,突然发了个信息来说:你睡了吗?

呃……半夜3点耶!又不是假期~  当然在和周公约会咯

但是,想一想,他……

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来找我呢?

平时少联络,这次sms来竟然是3am!

我很不耐烦地给了他一个回复:

睡了,只是被你弄醒了咯~呵呵!有什么事吗?

 

越想越不对劲……

“不耐烦”已经变成了关心 

心情不好,想找人聊天~ 想到你咯

但……你继续睡吧!我不打扰你了~

你怎么了?

没事了,不懂要怎么说,你去睡吧

既然我都回复你的信息了,没关系你说……

要不然我会不安的……呵呵

我觉得朋友都不再是朋友了,好像利用完就丢酱

让我觉得心情很糟

很多人都只会为自己的利益着想,身边有那种所谓的“朋友”……

也只好见怪不怪

这时的我心想:这是我想安慰他才说的话,还是……我的想法?

但是……我身边也有真正的朋友的,只是很难找

既然难找,但你身边又有着真正的朋友

那你也很幸福啊…有多少人是没有真正的朋友

 

过后,他也没再回复我的信息了

是睡着了吗?还是不想说了?

第二天去学校,脑袋里似乎都在想着“朋友”这个词

对丫,我有多少个真正的朋友?真正会关心自己的、在乎自己的……是谁?

而虚心假意的“朋友”,也是否都一直呆在自己的身边,想要看着自己落难、遇到困难却彷徨无助?

有!我知道有!就只差不知道有几个~

的确,我曾经看过那个密码文章

一直到读完为止,惊觉……“朋友”也可以是演技派的

怎么会这样?不是我天真,而是她心机太重

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一句:恨不得她落难,多踩几脚下去,恨不得找机会报仇

“朋友”变了,不是真正的她!

变得好恐怖,变的不只是她,而是“友谊”

 

另一方面,朋友……也可以很不信任自己

(想起那个他……很想对他说:)

你怎么可以听她一面之词?你怎么都不来问问我到底那件事情怎么发生?

她说我欺负她,难道你就这样相信?

你还劝她说不要把心事放在心里,要她来和我们说清楚

好,她能找你聊,说我欺负她。那我呢?已经不能再和你聊天了,不能再做朋友了

对她,你给的是百分百的信任。难道以你对我的认识,我就那样的不值得信任么?

是,我是生气了~

气你为何相信她,气你为何在她告诉你我和她的吵架后,

你没来找我,为何没来找我问清事实!

而我,还要在其他人暗示之下,才能知道,你对她说的话

我们曾经也是很要好的朋友不是吗?我甚至还把你放在“在乎的人”的名单里

就因为信任她,你失去了我

不,不对!是我弄丢了一个朋友!一个毫不信任我的朋友!

事隔几个月,你发个信息给我说:生日快乐!

对不起,看到你的信息我并不快乐

还多了一份悲痛的感觉!那种不被信任的感觉会涌上来你知道吗?

非常抱歉,现在的我对你只有“生气、讨厌”的感觉

虽然没有block你,但是……就算你来找我,我也不会再理你了

就当作是,我不想对你说任何过分的话,好吗?

 

还有朋友之间的不体谅,能让一段友谊很容易画上句点

不愿意比别人付出多一点,不服自己做的事比较多

都能令朋友感到辛苦……

身位一个朋友,有事要帮忙,就对我柔的

迁就不了她,就来火的

摆起黑脸是什么意思?在抗议我本来就应该迁就她吗?

为了不引起任何争执,彼此不说话3个小时

但是否知道,这样的我会很孤单?

我会想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知道,真正关心我的朋友,不算少

但是,也不能说,我有很多知心朋友

我不知道别人对我的看法,不知道在我背后说些什么关于我的

有时候还是认为,不要知道那么多,反而不会那么辛苦

当我不知道的时候,我在你们面前可多么自然,和你们一起玩

当知道了某些“秘密”,我办不到……好像若无其事地玩在一起

 

我知道,我有朋友

但朋友也有疏离的时候

我需要听众~

我想找回小时候交朋友的感觉

不开心就“我打叉你啊!”

开心的时候,不说对不起,也可以一起拉拉手去坐滑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