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知道寄出去的稿没被录取,还是有一丁点失望的~

(说没有失望是骗人的,对不对?)

不过,喵喵还是想要给大家看看小喵写的文章啦~

不想把它收藏在电脑资料库里嘛……妈妈说不要浪费付出过的努力(乱ngap24)

 

 

这次的稿,主要是为了《我们的戏》这本书而写的

每个人都要选一个电影作为文章的主题

小喵的文章…………

没被录取~~

可想而知,这次的文章,挑选比上次的《我们的歌》来得更加严厉了

看来小喵的文笔有待改进了~哈哈!

 

寄出去的稿,小喵选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这个电影

作为这次文章的主题

小喵的文章呢~ 题目是:

《你给了我空白的春天》

喂,冬天都快过去了,你怎么还没来丫?

哈哈!春天,是你专属的丫,耐心点儿,倒数十秒就可以看到帅帅的春天了!

每次的约会,总是会出现这个小孩子的对白。

我一次又一次地闹着你,只希望能早点见到春天,见到你!

而你也总是在十秒以内就出现了呐

“嗒啷!春天来咯~

你总是突然出现,从身后伸手抱着我,把脸蛋放在我的肩膀,

然后笑眯眯地对我说。哈,像个大孩子似的。

 

对了,忘了说~

他叫春天

每次约会,我都会嚷着要春天快快出现

要不等到不耐烦了,我可是会摆出一副扁嘴的样子噢~

 

******************************************************************************************

 

有人说,感情,是经不起考验的

也有人说,一段没有经历过考验的爱情,就不会是真正的爱情

 

我们偷偷在一起,已经有2年了吧?

每当约会在路上看到亲戚或朋友,就要放开那牵在一起的手

总是给他们百种的烂借口

甜甜蜜蜜地过了那种见不得光的爱情长达2年,

再甜蜜,还是会有顾虑,不是么?

 

 “再和你父母谈谈,可以吗?”

“嘉雯,过了一段时间再说吧……”

我无奈地点点头,表面上我很体谅你,其实…………

你给的答案,是我预料的,但不是我想要得到的答案

我相信你也知道我的内心有着怎样的感受

 

******************************************************************************************

 

呃,这一次的约会,你又能说些什么呢?

坐在花园的石凳上,你沉默很久,我知道你有话要说的

“可以把接下来几个空白的春天,都留给我吗?”

你突然转身,说了一句让我那么意外的话

也对,你家庭背景富裕,为人父母的,当然希望孩子能出国深造,

取得一个高士学位,未来能一片光明,大展宏图

 

我说不出话,不敢望着你,因为眼眶盛不住那讨厌的泪水

从我脸上的表情来说,你应该知道我很失望吧?

“给我几个春天的时间,我一定会回来的。回来和你一起过有我的春天,那个有春天的春天!”

当我含着泪看着你,你也很痛苦,我知道

擦干了眼泪,我把嘴角撑起来,把手放在你头上,

摸了摸说:“傻瓜,我的春天,当然是留给你的。”

 

紧抱在一起的我们,都很懂得体谅对方

我答应你,接下来那少了“春天”感觉的几个春天,我会好好的过

你也答应了我,你接下来的几个春天,心里依然会有我的存在

 

******************************************************************************************

 

“这几个春天,你过得好吗?

我在这里每天都很开心,谢谢你给我那么多甜蜜的回忆。”

我再次对着春天的天空说了这番话。

 

我过了几个空白的春天,

你给了我几个空白的春天。

 

在下一个春天,你能给我一个有春天的春天吗?

 

eherm~(清一清喉咙)

小喵也知道自己文笔不大dim~

小喵只是,想要尝试尝试嘛!

哈哈~~~

 

还有……

小鸭,你也不要气馁噢!

我们继续努力~

这个不行,就再尝试别的叭!

我们还有还没达成的梦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