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的心情,

没有被留在后头

它存活超过了24小时

生命力极强…………

 

对不起,我真的……

难过

失望

那份关系

可以称得上是破裂么?

我不懂

就只有那方懂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

 

噢,忘了

我没有主动去问

我太被动了

是我错

对,你说的对

不是你的错

 

真理,

我对不起你!

是口才害惨了我

所以真理远离我!

 

我忍心吗?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冷血一点

我怕,只要我一回头望

就瞄了那一眼

会让我倒回头去追

 

前天说了

昨天说了

今天说了

存心要让我哭,是吗?

 

我不要破裂

我求你

求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