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很多事情…………………………

却…………………………

空白…………………………

到底要怎样…………………………?

 

 

想~~~~~~~~~~~

找回失去的东西,失去的感觉

和学记们见面

与帮主一起倒数09年(一起跨年)

和帮主一起玩、乐、癫、疯

明白他的心里的想法

和他见面,聊心事

知道爸妈是否认为我还是个小孩子

摆脱那个他

尝试自残……

受一次心理重伤

永久性发梦,永远醒不来

追寻我的梦想

听着他的声音入睡

摆脱人生,离开这世界

了解他多一点,只要有机会……

入院,在白色空间休息一段时间

给他们知道我失望的眼神

把心挖出来,给大家看清楚 (有很多事情不想再隐瞒,累了)

真正了解什么是“恋爱”和“感觉” (我对那些很陌生)

知道谁喜欢我,暗恋我,讨厌我,恨死我,妒忌我,看好我……等等

出众一点 (这个是实现我理想的条件之一)

消除自己

断绝所有无药可治的人 (性格、人格)

把自己在学记生涯里得到的、最好的都给学弟学妹们

(不想)让学哥学姐知道我是那么差劲(某些方面)

(不想)被比较

 

 

够了~

慌了~

乱了~

停下了~

 

万种感觉……

瞬间……

空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