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这篇文章还真是有点厚脸皮的感觉叻!呵呵~  XD

记不记得喵喵以前有一篇文章,题目是“一线。灵感”?

还有“主题曲:错觉……(想太多了啦) ” ?

喵喵,终于鼓起勇气,把自己哼的曲给post上来了啦!

别说喵喵人不好噢,先叮咛你们,要听的话,把食物完完全全消化了先再听噢!

 

 

第一首:是来自《一线。灵感》的 “爱”
只有一小段罢了,喵喵没有本事呈现整首歌!呵呵~

      


左边的,是喵喵的歌声~!不要笑!
右边的,丑小鸭诗惠的歌声~ “爱”那个字的音有改变了!
(丑小鸭诗惠,你把喵喵比下去了咯!)

歌词:
oh 爱~~~
不需要勉强得来的味道
我不再祈祷  我不再看好
那些幸福美好
从不为我停下脚 

爱~~~
拥有了却要跟随它逃跑
我只要一秒  呼吸的一秒
我们不必寻找
只能等待着它……来到

 

接下来,另外一首~

呵呵~ (开始有点脸红了,脸开始发烫~ XD) 

不是啦,是因为感冒问题,脸才发烫的!

这个,是不久前的创作,也是只有一小段罢了!

 

第二手:是来自《主题曲:错觉……(想太多了啦)》的 “错觉”

  


歌词:
离开你 我的世界绝不为你停止 为你休息
离开你 我的手心和空气近距离接触
离开你 我的视觉变得模糊不清 眼泪泛滥
紧抱你 却是我对你唯一的 错觉

 

够了!够了!不要再笑了~

拜托~~~

啊!! 喵喵无脸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