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第二个创作来咯!

上次的创作带点伤感的…

这次叻…当然要来点儿happy happy咯!

呵呵呵…

喜欢你们会喜欢喵喵嘉雯丑小鸭诗惠的创作啦啦啦啦啦~~

 

 

(C:Carman  /  N:Nicole)

~~~~~~~~~~~~~~~~~~~~~~~~~~~~~~~~~~~~~~

《蜜恋》

C : 我躲在墙角  看着你的微笑
N : 心里有莫名的幸福和甜蜜
C : 那种感觉填满我的心  填满我的世界
N : 嘴角  也不知觉的  为你上扬

C : 我感觉到  心噗通噗通地跳
N : 你的可爱  都是我微笑的理由
C : 你无意发射的魅力电波  令我神魂颠倒
N : 想你  无疑是我最快乐的时刻

C : 冒出个小小念头  想用爱情枷锁套住你
N : 你的关怀  你的疼爱  我全都要
C : 涌出了小小勇气  想拖着你的手恋爱去
N : 在你耳边说悄悄话  听你对我说糖果情话
C : 收到了蜜糖礼物  沉醉在你我的云端
N : 幻想着你和我的未来  手牵着手  走到最后

C : 想用魔法棒  停止你抛过眼神的那一秒
N : 锁定你在我身上的目光  让你为我着迷

~~~~~~~~~~~~~~~~~~~~~~~~~~~~~~~~~~~~~~

希望你们会like it~~

你们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留言告诉喵喵哟!

也可以给点意见/个人想法噢!

呵呵呵~~

喵喵爱上创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